小爱

我我我……我他妈……太激动了
我以为《大哥》是p大最棒的一本小说了,这本简直是贴近现实又反映残酷中加进了更为虐心的bl题材。
结果我看到了《大英雄时代》。
我tm吹爆啊啊啊啊
尽管是bg题材,我简直觉得这是我看过最棒的网络小说。
每一个人物啊。
每一个人物都那么好,都那么棒。
我爱这本书。
我tm真的难以言表啊啊啊啊
我真的第一次看网络小说看哭,悲惨世界我都没哭。
在我心中堪比悲惨世界了的神作。
我心目中已经看过的最棒的p大的小说。
我心目中最棒的网络小说。
有实体书的话无论如何也要买到。
我爱p大。
我爱傅落。
大英雄时代啊啊啊啊啊!!!
求同好妹子啊啊啊qwq我心里好多话想说

评论(26)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