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爱

假如k莫知道了k莫

         “哎哎哎!KO,你看我发现了什么好东西!”郝眉兴冲冲的拿着手机奔向自家正做饭的恋人,却未想与他的动作相冲撞了个满怀,索性直接窝在KO宽阔的臂弯里。
        KO皱了皱眉,将郝眉扶正,不拿锅铲得手蹭了蹭衣角,摸了摸郝眉,“等等。”示意他先从满是油烟味的厨房里出去。
        郝眉一笑,“行,眉哥在外面等你。”
        不久,为了照顾恋人心情的厨师用最快的速度做完了菜后坐在恋人旁边,“怎么?”
        郝眉连菜都顾不上拿着手机给KO看自己的新发现,“看看这是什么?”
        KO拿过手机看了看,“K莫……?”随后一脸疑惑。
        郝眉边吃边为自己不食人间烟火的恋人解答,“就是咱们俩的cp,你再看看都有什么?”
        KO一字一字地读,“K莫炖肉十八题……?你……会炖肉?”
        郝眉被饭呛了一口,抢过手机,狡辩了一下,“就是我学炖肉而已。”脸上的潮红可以忽略不看了。
        KO没有回复,就是直瞪瞪的看着郝眉。
        郝眉一阵心虚 ,黑人问号脸。
        KO却突然笑了,摸摸郝眉的脸,“你比他们写的好多了。”
        郝眉却好像反应出了什么一脸羞愤,“你看了?!”
        “看了。”
        郝眉试图岔开话题,“你不好奇我怎么知道的?”
        大神并未中招,“可以试试。”
        郝眉却陷入了思考,“我……是怎么……知道的?”
                  ………………
        KO拍了拍睡着的郝眉的脸,“吃饭了。”
        郝眉笑着拍了拍KO的脸,“我觉得我们这样挺好的。”
         “?”
         “好像有人正看我们似的,但我觉得他们写的真不好。”郝眉还在说着。
        “你可比他们写的帅多了,咱俩过的可比他们写的好多了。”
         KO皱眉 ,“谁?”
         郝眉说,“大概可能也许应该是……梦里的人?”
         KO摸了摸郝眉的头,起身要带着恋人去餐厅了,
         “吃饭了。”
         “好,今天吃什么?”
         “蛋黄焗鸡翅、炒三丝……”
——————————————————————————————
首篇k莫好开心_(•̀ω•́ 」∠)_
辣鸡文笔求轻喷_(:з」∠)_
——这里爱酱,一个萌k莫,瓶邪的妹子qwq一个喜欢毕淑敏和大刀滟的妹子qwq(这两个放一起好奇怪不管反正都不是大陆的´▽`)

评论(8)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