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爱

夜莺与树 Cr.3

*ooc属于我,k莫属于大家
*本文改编自王尔德的童话《夜莺与玫瑰》,其中含有原文的话在其中皆于后加了^
*那么上正文
夜莺与树
Cr.3
『年轻的学生仍躺在草地上,跟夜莺离开时的情景一样,他那双美丽的眼睛还挂著泪水。』
玫瑰树仍旧笔直的站在子爵的花园里等着夜莺的来信,郝眉看着一旁暗自神伤的学生幻想起了爱情的神秘莫测。
爱情到底怎样获得?为什么人类会有这种高于生命的情感?我可以有吗?
郝眉问那个学生,“我该怎样拥有爱情?”
年轻的学生却好似没听到他说话似的,仍旧埋头哭泣。
郝眉提高了音量又问那个学生,“难道我不该拥有爱情吗?”
年轻的学生仍旧哭泣,也仍旧没有理会郝眉的询问。
郝眉生气的质问那个学生,“难道只有你们才能拥有爱情不成?眉哥和KO也行!”
年轻的学生的抽泣声渐渐变弱了,他还是没有理会郝眉。
郝眉有些犹豫了,难道爱情真的只属于人类?这些傲慢又神奇的人类到底如何能有这样大的底气!
这个时候KO回来了,飞到了郝眉的枝丫上。
郝眉抛去之前的不快兴冲冲的问了,“怎么样?”
KO沉默不语。
郝眉有些泄气了,“难不成我们连一对真正的恋人的爱情也圆满不了吗?我们是不是真的不能拥有爱情。”
KO看着郝眉,想了想,“我其实……找到了方法。”
郝眉有些小激动了,“没想到有一天咱俩能干一票大事儿了。结束了眉哥请你吃好的!”
KO想起了几年前郝眉的歌声,微微的有点踌躇,院子里的花该怎么办?
郝眉想起几年前KO带回来的吃食,心里充满了憧憬。
这天下午,平时一直异样沉默的KO十分的勤快,让这只鸟去提几桶水,让这只鸟去弄点肥料,再让这只小鸟去找找郝眉想吃的糖醋排骨……
而他自己就站在郝眉的枝丫上不停的唱歌,唱了很多很多的歌。
他唱着爱情,唱着郝眉,也唱着自己。
他想着爱情,想着郝眉,也想着自己。
他想他从前万分耻笑那个为爱化作泡沫的人鱼,可他现在再也不敢耻笑那个为爱想要到一只红玫瑰的年轻的学生。
因为郝眉想要帮助那个学生。
他想他从前万分不屑为爱而拜托女巫帮他变出双腿的人鱼,可他现在再也不敢耻笑那个为了郝眉的愿望而拜托女巫一支红玫瑰的自己。
“真是难看。”KO这么想着。
“看不到郝眉的爱情属于谁有些不甘心。”KO还这样想着。
“反正自己只能活几年,早死几天也没什么区别。”KO又这样想着。
“如果我死了郝眉会怎样?”KO突然想到这个问题。
“不想死了。”KO这么想着。
KO叹了口气,看着眼前的阳光一点点消退,不敢再想。
“这样想下去迟早我会把自己劝回去。”KO想着。
在KO的思考中,郝眉的意淫中,夜晚……就这样来了。

评论(15)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