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爱

我想你带我回家       现代AU/年下/K莫


*收养关系,年下攻,12岁年龄差,有私设,请注意避雷,更的会慢……可养肥再看……请慎入。

注意!!之前由于各种因素第一章部分有改动!改动处已加下划线!如果与第二张还有衔接问题也请麻烦指出!一、二隔的时间略长……

*  流浪儿童K(12岁) x 上班族莫(24岁)

* ooc属于我,k莫属于大家,那么上正文

郝眉是个上班族,一个刚刚毕业的大学生,同宿室友开了公司,他又没工作,也乐的其所的在公司里兢兢业业的上着班。

家里,早点铺子,公司,晚上如果心情好就去趟饭馆儿,心情不好就回家泡面解决晚饭,这几点一线构成了郝眉普通的上班生活,当他第一天上班时,他感慨于自己的普通生活,

“这才是老子想要的人生!”

就在他上班了快大半年的时候,KO来到了他的家里。

那天也是个普通的日子,也就是下了一点儿小雨,天上云却黑压压的吓人,光打雷不下雨,这一天老天爷的心情好像也异常的调皮。

刚收到工资的郝眉哼着歌走在回家的小路上,拎着一个装满了泡面的购物袋,心情倒是好的不得了。

就在他每天距离家的最后一个拐角,一个小孩儿突然抱了上来,浑身黑乎乎的,头发上全是泥土,手臂上也都是不知名的污浊,看不清他本身的肤色和模样,只是看这抱人的力气,这孩子……劲儿不小啊,有前途!

郝眉也不是啥干净人,慢慢拉开孩子抱着他大腿的手,然后蹲下来,“说吧,小孩儿,你想干啥?”

这时郝眉才正视了小孩儿的脸,虽然看不清肤色,但是一双眼睛很沉稳也很无神,郝眉却好像能感觉到这看起来只有十几岁岁大的孩子肯定有故事。

“我想你带我回家。”

稚嫩的声音显得有些紧张和无措,提出的要求可不是这么稚嫩了。

郝眉笑了,“小孩儿,我看着很圣母吗?我就是个上班族,连自己的饭钱都不够啃呢,哪来闲钱?我给你指条明道儿,那条中山路,看见没?”

说着把手指向一条路,下巴往那儿点点,意思让小孩儿看着,小孩儿乖乖的看着。

“那儿住的可都是大佬,别看那房子好像不怎么样,实际上金贵着呢,又是黄金路段儿,住的人没有几百万都不好意思出来遛弯儿,你就去那儿抱人,他们养得起你,我可不行。”

郝眉说着就站起了身要走,小孩儿又是一把抱住了他,一副死活不让他走的样子。

郝眉懵了。

乞丐要钱怎么还升级了?这年头乞丐也强买强卖??

“哎,你看,奥特曼!”郝眉突然睁大眼睛指着一个地方。

小孩儿毕竟还是小孩儿,扭过了头。

郝眉拿起方便面购物袋就往家跑,好像有狼追着似的,留下小孩儿一个人站在那儿,噙着眼泪。

当天晚上下了一场小雨,郝眉睡的很熟,做了好梦。

第二天早上他上班时,余光瞥见了路边一团黑乎乎的东西,还在动呢。

他慢慢走进,探头看了看,是小孩儿坐在那儿睡着了。

这孩子,怎么不找个地方避雨。

郝眉摇了摇头,上楼拿出一件二十块钱的廉价衣服披在小孩儿身上,在旁边放了一个包子一瓶水,并往上贴了一张便利贴。

“算你狠!老子钱可不多,这衣服早点是最多的让步了!”说完就走了。

他转步刚走,却不知道小孩儿抬起头来,眼睛的神采根本不像睡着的样子,把包子掰成四半,小口小口吃,望着他离开的方向。

当天晚上,郝眉又走过去的时候,重复了上一天的情节:

小孩儿问他,他不干。

小孩儿再问,他再不干。

小孩儿又问,他跑路。

接下来的一周,每天晚上这出戏准时上台,郝眉也惊异于这孩子居然对奥特曼的执念这么大!每次骗都信!

不过再怎么说呢,郝眉也是个上班族,总有工作不顺的时候,心情不好,这孩子也承受过他的脾气和暴躁,甚至严重时他推了他一把,小孩儿直接坐到了地上,那双沉稳的眼睛第一次涨满了泪水,他一狠心,头也没回的走了。不过不知道到底是什么原因,第二天郝眉心惊胆战的回家时,这孩子居然又抱住了他,几天下来,最后演变成了:

他求人走,小孩儿不干。

他再求人走,小孩儿再不干。

他跑路。

他把郝眉彻底逼到疯残,没招儿了,终于,又是一个阴云的天气,郝眉再次被抱住,再次被问了重复的问题,而郝眉像第一次那样蹲了下来,他看见小孩儿惊诧的眼神,像第一次指着中山路一样指着自己的房子,他说:

“小孩儿,看见了吗?那是我家。我可以在晚上收留你,但你听好了,第一个,我不在的时候你也不能在家,万一你是个小骗子那我就惨了,再一个,楼下大妈新开了网店最近在找童模,你去给我争点儿气干点儿活,你还能帮她寄个件儿、打个包装的,我这房子可不白住,要交钱的。如果楼下大妈早些把你放回来了,你就站在门口等我,要么就死皮赖脸在大妈家坐会儿。懂了吗?”

小孩儿的眼睛越来越亮,直至最后,郝眉问他懂了吗,小孩儿点了点头,眼睛里又涨满了泪水,倔强的泪水不往下掉,看得郝眉心里一阵方。

“行了行了,走吧,跟我回去,得先给你洗个澡……惹……这么脏,算了还是去楼下大妈家吧……还得给你买件衣服……哎,别了,你这样大妈可别揍死我……

郝眉自己边走边掰手指,絮絮叨叨,跟在后面的小孩儿什么都不说,只是静静的听着,紧抓衣角的双手、不安无措的眼睛在他终于在郝眉家洗完澡站在郝眉面前时略微稳定了下来。

郝眉看着眼前洗干净的孩子瞪大了双眼,我的乖乖,我这是捡了个夜店公关回来吧?这模样、这长腿……这是哪家明星的私生子??这小孩儿能给我挣不少钱吧……

郝眉绕着孩子转了几圈,小孩儿被他盯得紧张的四处张望。

“你叫什么名字?”

小孩儿没反应过来,僵直了身子,好像难以置信,直到郝眉又蹲了下来看着他,

“问你呢,你叫什么名字?”

小孩儿眨了眨大眼睛,张嘴说了两个字,

“KO。”

———TBC———
PS:红房子的坑会慢慢填……写这个完全因为太萌年下又没有太太写年下只能自己割腿肉qwq
我尽力不弃坑……更的会慢慎入。
下划线什么的不太会用……见谅个……

评论(10)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