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爱

那是一堵墙,是一堵厚重的墙。
我的前方有太多障碍,可我有梦想,我就不怕。
我能看得到梦想所在的地方,我能在地图上找得到梦想的影子,于是我就能一直往前走,往前走。
希望我一定要深深地、深深地记住:
我有一个梦想,在能够到达的地方。
我一定能够到达,所以不要害怕、不要彷徨。
我一定要绕过路边的所有障碍,我一定要相信自己。
我一定要到达我的梦想,哪怕我曾经历过绝望。
上天总会多给聪明的人一颗苹果,总会多给努力的人一颗种子。
因为他送给聪明人的是智慧,而送给努力的人的是希望。
为了自己那个小小的梦想,你一定要往前走、往前跑、往前飞。
一定要到达那个地方,那个铜墙铁壁的小地方。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