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爱

夜莺与树 Cr.2

*ooc属于我,k莫属于大家
*本文改编自王尔德的童话《夜莺与玫瑰》,其中含有原文的话在其中皆于后加了^
*那么上正文
Cr.2
「“她说过只要我送给她一些红玫瑰,她就愿意与我跳舞,”一位年轻的学生大声说道,“可是在我的花园裏,连一朵红玫瑰也没有。”」
不久前,当树正唠唠叨叨的时候,突然被打断了。
“她说过只要我送给她一些红玫瑰,她就愿意与我跳舞,”一位年轻的学生大声说道,“可是在我的花园裏,连一朵红玫瑰也没有。”(原文^)
树很好奇啊,他在干什么呢?
当树听完整个故事后,树感叹道:“啊,这是位真正的恋人啊!KO,我们帮帮他好不好?”
KO看了一眼郝眉,缓缓的说,“他要的是红玫瑰,可你只长白玫瑰。”
郝眉急得要跳起来了,只可惜连着地面实在跳不起来,却引起了震动,小夜莺却被吓了够呛。
“我去帮你找,你别晃了。”KO扒着树干无奈的说。
郝眉满脸的兴奋,又高兴得想要跳起来了,于是KO再次惊恐的扒住了树干。
“KO最好啦!”
KO看着郝眉的笑脸心里暖暖的,为了他的树,KO踏上了征程啊。
KO去找了树的兄弟却三番五次的只找到了黄玫瑰、粉玫瑰就是没有红玫瑰。
KO想着那张明艳的笑脸失落的表情便不忍心回去,他就去找了那个帮助海的女儿变出双腿的女巫贝微微。
“怎么样可以找到世界上最好看的红玫瑰?”KO问。
女巫打着哈欠说,“你必须借助月光用音乐来造出它,并且要用你胸中的鲜血来染红它。你一定要用你的胸膛顶住树的一根刺来唱歌。你要为树和花唱上整整一夜,之前然后死去,那根刺一定要穿透你的胸膛,你的鲜血一定要流进树的血管,并变成花的血。(原文有改动^)但是在那之前,你的血中一定要有爱情,否则那玫瑰一定不会是世界上最好看的。”
KO皱眉,“我的血中没有。”
女巫拿出一把刀和一碗水示意KO,“我看看。”
KO划破了自己的翅膀将血滴在水中,嘶,真疼。
女巫看着水弯起了嘴角,却一言不发。
KO打断了女巫的冥想,“怎样可以有?”
被打断的女巫烦躁说,“我的药会让你拥有爱情,可在你死之前倘若你没有拥有爱情且让你爱的人知道,你就下辈子也将不会拥有爱情。”
“好。”
拿着药往回飞的KO有些犹豫,“死了就见不到郝眉了,为什么我要因为一个人而见不到郝眉?”
这样想的KO停下来把药藏了起来。
他又张开翅膀飞了,就像即将冲破大气的气球。
药被拿走的女巫终于从冥想中结束,“恭喜你——”
“人呢?!”女巫惊恐的翻着自己的药箱,果然…少了一瓶药。
“肖奈大神啊啊啊啊,出事儿啦!!!!我就说赶紧把我的起床气治一治吧…好像又造成上次愚公因为我把声音弄丢的事情了啊啊啊!”
QwQ出事儿了…实习女巫贝微微有点方。

评论(9)

热度(16)